close

                                                    428832_4434956036980_1534209435_n_副本  

                                                    425099_4434955076956_1031980084_n_副本  

                                                    562702_499699066723497_1442788039_n  

 

好难得的一次相聚,相隔有半年了。虽然有很多话想说,可是到最后还是选择静静听他们的故事。我觉得很神奇的是,大家好像都没变,可是感觉就是不一样了。可能心态不一样了吧,我觉得大家变成熟了,虽然还是像以前那样吵吵闹闹… 嘻嘻,其实昨晚是感触到差点掉泪了。每一次这样的相聚代表着我们人生又到了另一个阶段。我好喜欢问:“你最经怎样啊?” 然后期望对方对我诉说他们的故事。回到家后会沉默一下,再期待下次的见面…  

难得的一次相聚,相隔有半年了。虽然有很多话想说,可是到最后还是选择静静听他们的故事。我觉得很神奇的是,大家好像都没变,可是感觉就是不一样了。可能心态不一样了吧,我觉得大家变成熟了,虽然还是像以前那样吵吵闹闹… 嘻嘻,其实昨晚是感触到差点掉泪了。每一次这样的相聚代表着我们人生又到了另一个阶段。我好喜欢问:“你最经怎样啊?” 然后期望对方对我诉说他们的故事。回到家后会沉默一下,再期待下次的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

                                                                           392925_287034917996713_1435284412_n  

                                                                           393308_319504281416443_1370962529_n

   小女子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进pub呢。哈哈,除了烟味,我其实还蛮享受那边的气氛的。Band唱的歌都是我很爱听的老歌,被改版成热情版了。不懂喝啤酒,我只能喝清水了噜……

                                           311540_10151076464081122_1413791143_n_副本  

                                           看见你们生活得很开心,心里默默地为你们许下心愿,祝福大家,为生活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aM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