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09_副本  

久违了的婆婆laksa。亲爱的婆婆心疼我在外没好吃的食物入肚,就趁我回家时每天煮好吃的料给我。婆婆,其实你随便煮我都心满意足了。外面的食物只不过是输在没有爱,回到家吃的都是满满的爱和祝福。看见你为我每天在厨房劳碌,我真的很心疼。换来的却是暖暖的一句:“怕你出回去没好料吃了…” 婆婆,你是最疼我的了。我真的好爱你…

                                                             DSC06276_副本  

 

            最经在尝试当个不一样的我。不是刻意改变自己,只是想打开心房接受不一样的事物,感染一下曾经被封闭的思想。以前非常排斥彩色指甲油,现在却疯狂地爱上了~哈哈哈

我很想当个不一样的自己,实现曾经是不可能的理想。并不期望我会出人头地,但我想,我应该敢敢地去实现一些事情,之少能让我一辈子不后悔。“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小学时期的口头禅朗朗上

口,可是真正了解它背后的意思还是得等你经历了挫折,受伤后再爬起来的过程,深刻得能让你记得一辈子。我不一样了,你觉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aM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