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86_副本  

                                   Mr.kong今天突然约我去看戏,结果去到戏院时变卦,所以在Aeon到处逛逛。我喜欢你勾着我脖子走,

                                   嘻嘻很幸福的感觉^^ 

                                   今天的你好像有点不一样,你问我"想买些什么,我送你". 嗯。。本来坚持说不要可是结果是你比我更坚持

                                   >.< 

                                   结果。。我不要包包,不要首饰,不要ding ling dang lang的东西,最好就是送我一本书吧。哈哈

                                   在popular逛了一个小时多,慢慢选,然后你站在我隔壁的表情已经是不耐烦了。。哈哈哈不过我懂你甜蜜

                                   O(∩_∩)O

                                                                                dsc06389_副本  

                                           选了这本。《让美好的世界转动》,一看就吸引着我了。回来上网查看评语,好像都是赞不绝口的。

                                                   真期待,我要慢慢欣赏你了^^

                                                   Thanks Mr.Kong, <3 u

                                           我爱看写实书;你爱看幻想戏剧化小说。

                                           在你眼里吸引我的东西你都觉得很闷;在我眼里很闷的东西都是你的最爱。

                                           好神奇哦~

                                           爱情就是这么一回事,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人,只有长期相处的互补,互相迁就。

                                           所以你才能受得了我的臭脾气,我才能爱上你的古怪性格^^ 

                                                                                dsc06387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aM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