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很早开始就开始很喜欢范范,可是当时只是觉得她人漂亮歌不错听,真正了解她是自从和黑人一起办Love Life 活动后才见证了真正的“心美人就美”。那时候开始便开始心中暗地里期盼有那么一天能够与范范碰个面。没想到,才进学院不久,她便到访了^^

                                           IMG_2182_副本    

         天啊!!我这是太幸运了吧?? 得知范范将要到来,我就开始日夜祈祷了,希望能够和她亲密接触。买了专辑送两张入场券,再附上一个号码,抽中的可以和范范合照。

         怎么可能抽中我啊。。出席的学生大概都有500位吧,何况她只抽10位。。 >.<

         果真,是没抽中我。。 又没多久,当司仪问有谁会唱范范的歌,并且可以拿着rm5 和一个手机放在她手上的话那就可以和范范上台接触。。

         我发疯似地跑上前去了(一个我从未有过的速度==)

         司仪抽中了我!!!

         这时候范范就出场了~

                                                                205842_10151098884963763_1660798624_n  

真是出乎意料非人一般的美,真的是超美超有气质的!! 太棒了~~ 歌声把我给彻底融化了~~~

在旁的人不停地拍范范,而我只是傻了眼不停地看着她(好像变态一样 =p)

接下来到我们上唱了,与其它两位被抽中的学生一起上台。。自我介绍一番后,便开始每人唱一下“最亲爱的你”的chorus (眼睛还是不停偷偷望着范范=P)

wasai~第一位的Jodie唱得太好听了,换我时因为过度紧张,样子走样不止,还要连续走音两次>.< 被全场笑翻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可是就只好唱下去。。(范范在旁叫我别紧张,太甜了*羞)

结果=第三次终于革命成功,应该还好吧。。(事后室友告诉我范范在旁有称赞我,可是我真的是紧张到完全听不见了~~~~(>_<)~~~~ 

后来范范送了挑战者一人一个从台湾带回来的平安鸟,超可爱的。谢谢你范范~~~

                                                                            IMG_2307_副本  

                                  当然还要谢谢我的朋友们不停地在台下为我欢呼,真的觉得无比的温暖,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分享了一个很美好的夜晚~~

                                      IMG_2246_副本  

我又再次见证了神明的伟大。Praise the Lord. Thank you God for hearing my prayer and also realising it for me..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 best although life never seemed easy to me,but it's all worth it. I feel more blessed than before,and i hope that someday, my blessing can be shared to people around me,especially my family,Mr.Kong and my dear friends.. *Peace*

期待下个Magic的到来。。 To be continued....^.^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aM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