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757_336955583052221_692096536_n

 今天,就是怎么也提不起劲来。

心情很郁闷,想了想。大概懂是为什么了。

亲口从食堂的老板证实他即将离职,12月后从此换新老板上任。

刚认识老板和老板娘不久,但他们都很疼爱我。

还记得有一次唱歌比赛前,随口和老板娘说我没漂亮的衣服穿。

没想到第二天她带了一大袋的裙子让我选。结果虽然都不适合,可是她的心意真的很感动我的心。

可爱的食堂老板,已有多次看见我买饭没买饮料,偷偷在后头亲手准备Ice Lemon tea 给我,

不收钱的。

杯中的柠檬切了很多片,心想:“老板啊,你到底会不会啊?”

酸的很甜…

还有一次,我与室友用餐。他忽然端了一碟烧肉给我们,说是感谢我上次送他从怡保带回来的香饼。

烧的,热腾腾的。

又是一副爸爸的样子。真感激…

他们的确在这寒冷的校园里无意间给了我很多温暖。

他常让我想起我爸。

猜想他们应该不知道他们的举动都深深牢记在我心里吧。

他们对待我像女儿般。

新老板能够做到这点吗?

不舍,真的很不舍。

身边的朋友都认为老板和老板娘不友善。

但其实只要自己主动与他们交谈,便会发现他们真的很好。

有谁会对着陌生人傻笑?

不管是什么特殊原因令他们离职,我期待与你们在不久的未来见面,希望到时你们的生活依然安好、身体依然安康。

你们还会记得我吗?

我想

应该不会忘了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aM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