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68_副本  

                                                                              12点正,我在 KL Central的 Burger King等候火车。

                                                                         生活很忙、艰难,但人总需要停下来。 所以突然选择--回家。

                                                                                家,是个最温暖的避风港,但我不能这样形容它,

                                                                       只因它是个令人很自然向往的归宿。在外遇到什么不顺,带领您

                                                                回到这个永远欢迎你的归宿。原地不动地,家人在心里含泪等你回来。

                                                                             我从来都不跟我妈提起任何伤心事,可是她应该都懂。

                                                                                         她说她女儿的性格是注定被人欺压的。

                                                      听很多朋友说,:“九月,九月真的很不顺。” 是真的。我自问从不曾刻意得罪任何人,

                                                                  可是恶意的批评无中生有,一张嘴生来只讲别人坏话的人,

                                                                                        一个、两个、很多个…

                                                           在家,家人不会因为你那喝了放着不洗一晚的咖啡杯而在你背后说你肮脏,不会。

                                                           在家,家人会与你吵吵闹闹也许很烦,但他们对你的爱你永远听得到。

                                                           在家,妹妹对我的微笑大笑狂笑都发自内心,而你的,背后藏着无数把刀。

                                                                                         被我发现了,不好意思。

                                                      人爱听好话,这是本性。我被批评,我虚心接受。我会改变,但我告诉你,

                                                                                            这绝非为了讨好你。

                                                                    给自己3天时间回家冷静,太多太多的声音,令我熬不下去了。

                                               到家了…

                                     爸妈,你们给我的实在是太美好了,我没想到外面的世界原来真的很复杂。

                                     我承受得到,振作起来吧。 

                                     这时,妈看的港剧传来一声:“妹妹,姐姐做错事,所以给人说坏话啊。”

                                     我明白,我有错。对不起。但总比不上你在我背后捅我的伤口严重。

                                     还有一些不确实的恶意中伤,谢谢你让我看清一切。

                                     亲爱的天父,我懂您不喜欢我心里有怨恨。我会试着原谅,我一定会。

                                     我祈祷诚信希望你的改变会出现。

                                     *笔放下、眼泪擦干、感谢自己拥有这3天。*

                                      晚安。

                                       DSC06992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aM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