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道今年世界末日的传说是真的? 传闻说世界末日不会毁了全世界,但是会颠倒整个地球的磁场,改变地球人的心理状态,从开心变不开心,从满足变不满足,从幸福变不幸福…

                                                            DSC06797  

                                         

我渐渐地发现自己的心理状态不正常了。身边的朋友都一样。为什么人能彻底地改变得这么快? 地球中心磁场在起着什么作用?为什么越来越多双面人浮现在我面前啊?真奇怪,明明是同辈,可是这些人却好像比自己懂很多般地去训导你。你们可以不要这样吗?

这时,我又想家了。

还记得我妈对我说过:“今年真的是个很不好的年份。为什么今年过得这么不顺心?”

妈,我多么希望能够守在你身边帮你的忙。我上辈子是干了什么好事?这辈子让我有一位时时刻刻挂心于我的好妈妈,事事为我想,只要我过得好。 而我妈上辈子一定是干了不少坏事吧。这辈子让她遇见了我是她的不幸,我常常让她操心,甚至曾经令她夜夜睡不好。妈。。。 我可以大声地说……我真的很想你吗…?

情绪低落干扰了我很久。自从离家后,自从懂事会看人眉眼过后,困扰一直存在着。

对上帝爸爸祈求,赶快让地球回复正常吧。我不想我身边的人不快乐,也不想自己过得不快乐。

                                                          DSC06804  

                                                          DSC06806  

                                                                           *从怡保去KL的火车路途中,无聊拍下的美好景色。但从KL回怡保的景色更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aM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